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

紐約匯市─股市震盪整理 美元削減漲幅 仍小幅上揚

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8/02/07 04:10

全球股市賣壓減緩,美國股市震盪整理,美元週二削減了大部份的漲幅。

投資人仍評估過去幾天股市重挫的衝擊,及對聯準會 (Fed) 升息計畫的影響。

美元指數上漲近 0.1% 至 89.613,連二天小幅上揚。

歐元上漲至 1.2390 美元,週一尾盤報 1.2368。

英鎊報 1.3957 美元,少有變動,週一尾盤報 1.3954。

週二,匯市連續第二天震盪整理。股市於週一重挫後,今日亦大幅波動,找尋方向。

股市大跌,可能影響聯準會 (Fed) 於 3 月升息機率。市場現在預期,Fed 於 3 月升息的機率為 69%,低於上週五的 76.1%。

今日稍早,聖路易 Fed 銀行總裁布拉德有意以喊話,壓低通貨膨脹預期。他說他不認為強勁的美國勞工市場意味通貨膨脹將會上升。

英國週一公布服務業數據較預期疲弱,英鎊今日持續受到壓力。首相梅伊的政治風險及其英國脫歐政策,亦仍為英鎊利空。

美國今日公布 12 月貿易赤字數據顯示,在川普總統的第一年任期,美國貿易赤字上升到了 5660 億美元,創九年高點。

新聞轉載至https://news.cnyes.com/news/id/4036001